[DaeDae。。] Tiffany对着在自己身边玩着I-Pad游戏的小短身,也是她老公,金泰妍,小小声地叫到。

[什么事?] 泰妍用很温柔的声音回应Tiffany,可是她的视线还是集中在游戏上。

[DaeDae,你说我们以后会怎样?]Tiffany突然问泰妍这样奇怪的问题。

就连非常集中在玩足球游戏的泰妍也马上将I-Pad关掉,然后双眼睁得大大看着自家的老婆,黄美英。

[美英,你怎么了?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?] 比起刚才温柔的语气,现在是带着温柔又参加着疑惑。

[没有啊。。。只是随口问问吧,你不用放在心上。你还是玩你的游戏吧。]Tiffany从心将I-Pad放在泰妍的面前。

Tiffany在一起那么久了,只要Tiffany一个变化,一个眼神,泰妍很明白Tiffany有心事。泰妍将在Tiffany手上的I-Pad放下然后紧紧地抱住了她。

[我的美英怎么了?是不是有心事?]

Tiffany没有问答,泰妍的问题只是一直摇头,泰妍将自己的额头靠在Tiffany的额头上,双眼直视着Tiffany的大眼。

[不要骗我,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,你是不是有心事,我看得出。]

[真的没有,快点睡觉吧,我们明天还要早起的。]

[你还常常说我闷骚,你被我遗传我了吗?]

[DaeDae。。。]

泰妍让Tiffany靠在自己的怀里,而自己就环抱着Tiffany。泰妍一句话也不说因为她在等Tiffany自己开口。

[DaeDae,如果我们不再是少女时代会怎样?]

[那就做回正常人。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。]

[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Tiffany 而是Stephanie呢?我们还会在一起吗?]

原来Tiffany是在担心她和自己的将来但泰妍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她早就想好了。

[原来我的傻瓜蘑菇是在胡思乱想阿。] 泰妍将Tiffany抱的更紧。

[听好哦,不管你是Tiffany还是Stephanie,你都是我的黄美英,是我这一辈的挚爱。]

[DaeDae。。。]

[我早就想好了,不管以后你想回美国陪你Daddy还是继续留在韩国,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。我们可以买一间房子,可以养养狗,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也可以领养属于我们自己的孩子,好好的抚养他。]泰妍认真地向Tiffany说着她计划的未来,一个有着黄美英的未来。

[这就是我们的未来吗?我们真的可以实现吗?]Tiffany问泰妍。

[只要和你在一起,不管是怎么样的未来,我们都会一起实现。]

Tiffany突然松开了泰妍的怀抱,转到泰妍的面前,轻轻地泰妍的唇吻了一下。

[这是你说的,不可以半路跑掉哦。]Tiffany撒娇的对泰妍说。

[恩。]

过后她们两人又聊很多关于未来的事,直到两人都累了,抱在一起深深的进入梦里,一个拥有对方的梦境里。

小小番外

大家知道为什么泰妍喜欢叫Tiffany,美英吗?不是因为她想要取笑Tiffany的韩国名字,而是因为不管是Tiffany还是Stephanie,她的韩国名字还是黄美英。所以泰妍才会一直这样叫Tiffany到最后美英就变成泰妍专属的称呼。这是一个连Tiffany也不知道秘密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 Tiffany 泰妍 太妍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ntomMetz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